学校举办“览长德校区新貌·创国内一流工师” 环新校园长跑比赛

作者:宣传部 周颖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长德校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览长德校区新貌·创国内一流工师”环新校园长跑比赛在长德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副校长张鹏、党委常委张存贵出席开跑仪式。

张鹏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领导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并与参赛师生交流三点体会,一是用心领略长德校区新貌,增强爱校荣校意识。2017年9月30日,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能满足15000人教育教学需要的新校区在脚下这片土地开工建设。短短4年间,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新校园展现在我们面前,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二是希望广大师生强健体魄,与学校一道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当前,学校正处在努力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向着全国一流工程师范大学迈进的新时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校师生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魂立足新时期,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三是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要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跑出激情,跑出活力,以实际行动参与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自觉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共吸引教职工及在校学生300余人报名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服装工程学院王方明获教工男子组10公里冠军;电气工程学院吴丽波获教工女子组10公里冠军;体育教研部迟铄获教工男子组5公里冠军;图书馆徐景芬获教工女子组5公里冠军。机械工程学院杨俊鹏获学生男子组冠军;机械工程学院乔志红获学生女子组冠军。

此次环新校园长跑比赛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师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热情。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办·院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