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吉林省高校“读校史 学党史 筑信仰”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作者:宣传部王宇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公布了全省高校“读校史 学党史 筑信仰”短视频大赛的评选结果,我校师生获得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一项。由周颖、莫婷、王瑞雪、王一多、陶嘉鹏、许智明创作的《述往思来 向史而新》获得二等奖;由武德峰、王宇创作的《高举旗帜跟党走 百年征程再出发》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吉林省高校发展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校爱党情怀,突出各高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大学文化。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宣传部充分结合我校办学特色,精心组织、创新谋划,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配合,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办·院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