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于红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直属党支部和长德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于红梅主持。

2BB55


306A0

  在纪念碑前,姜万军讲解了长春解放战争和解放纪念碑的历史。

3E525


  荆瑞群、夏志民、李绍富、崔刚代表全体教职工敬献花篮,全体成员向革命英烈三鞠躬致哀。

5202F


  全体成员逐次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讲话。

31065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清明时节,我们应该铭记,是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烈士成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缅怀英烈,崇尚英雄。

1C4BB


  活动最后,苏顺亭主任作总结讲话。通过缅怀先辈,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感,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进一步推动支部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办·院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