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风气提醒会

作者:纪委 王宇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风气提醒会,两委委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全校处级干部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马晓春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有关要求,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召开省属高校纪委书记集体谈话会暨严肃换届纪律风气提醒会会议精神。

马晓春强调,省纪委对严肃换届纪律风气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真对待换届工作。要胸怀大局,认真履职尽责,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决维护换届纪律权威。要加强对部门、单位和身边同志的纪律教育,及时排查换届风气隐患,对异常情况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全面及时报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共同做好换届工作。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办·院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