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东新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复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的意见》,支持中韩两国知名高校在示范区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服务吉林省“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窗口战略,2020年10月,我校与韩国东新大学就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并准备相关合作办学材料上报教育部审批。

今年3月,该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复,拟定于2021年秋季进行招生。项目培养模式为4+0模式,项目学生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四年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由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目前,我校已经获得教育部批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三个:与韩国世翰大学合作的动画专业、与韩国庆一大学合作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与韩国东新大学合作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此次与韩国东新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项目获批,为推进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省级“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我校长德校区(示范区内)国际化平台搭建,加快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办·院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