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在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领导、部分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陈景翊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党委书记刘剑桥为学校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苑恒轶、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杰分别作交流发言。



刘剑桥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剑桥指出,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坚守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时代性,用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向,把对党的深深热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好社会主义大学,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政治原则,使党的领导覆盖办学治校各领域,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各方面,使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育人”一线。

刘剑桥强调,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历史使命,需要我们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以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一是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二是开启建党百年新征程,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担当建党百年新使命,要筑牢基层组织基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出新步伐。

刘剑桥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争先者,延续党的光荣和梦想,用奋斗和激情续写吉林工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全体与会党员在党委书记刘剑桥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杨晓东在主持大会时强调,站在建党百年和全面实施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必须坚定不移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必须坚定不移地把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要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战略部署,深入推进转型发展,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能力水平,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职教优势,坚持为我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工程师范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办·院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 2020